•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正文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亚非语言学院召开安全教育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928日晚7时,为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亚非语言学院邀请学校保卫处宋龙飞老师,向全院师生召开安全教育线上讲座。

    1A79A


        宋龙飞老师围绕饮食、学习、交通、人身、财产、网络、心理、社会实践、公共、消防、国家安全这十一个方面,结合各高校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宋老师以校园详实的案例,讲解大学生身边的各方面安全问题,建议同学们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健康饮食,防范人身安全,警惕财产安全,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学会保护好自己,防患于未然。他希望同学们时刻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保持警惕,切勿大意,这样一定会收获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267F8


    本场讲座案例生动、内容丰富,让在场所有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校园安全问题、珍视生命的重要性,也学习到了很多安全方面的知识,掌握了必备的安全技巧。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