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亚非语言学院“阿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阿拉伯语专业新生深入地了解阿拉伯语及阿拉伯地区文化,亚非语言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举行2020级学生首次“阿语角”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为阿拉伯语专业2020级3班全体同学以及来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9级埃及留学生婷婷。



    活动开始,留学生同学分别用汉语和阿拉伯语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中华文化的喜爱以及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带着对“阿语角”活动的期待,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向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自我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留学生同学提出关于阿拉伯语学习上的问题。婷婷同学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作答。在交谈过程中,婷婷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埃及的特色文化,以及一些阿拉伯语发音的技巧。在锻炼阿拉伯语口语的同时,同学们也收获了一段来自异国的友谊。



    “阿语角”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应用阿拉伯语的能力,又搭建了一座中埃学生交流的桥梁,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学习阿拉伯语的兴趣。本学期“阿语角”系列活动将逐步推出新的特色活动,期待全体阿拉伯语专业同学的参与。

    除“阿语角”活动以外,亚非语言学院本学期还将举行“泰语角”系列活动,阿拉伯语高年级学生演讲比赛、低年级学生书法和朗诵比赛,以及泰语专业的比赛也将陆续开展,敬请全院同学期待与参加。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