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亚非语言学院“泰语角”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泰语专业学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语言学习环境,创造更多了解泰语及泰国文化的机会,亚非语言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晚在励学楼(七教)B区308举办“泰语角”活动。泰语专业2020级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30A57


    首先,秦可昱、安彤和刘方晴推荐了部分泰国影片,并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和感悟心得。同时,她们向同学们介绍了通过观影锻炼听力和口语能力的方法和益处。接着,李孟涵同学介绍了泰国的基本礼仪,使同学们对泰国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30F65


    2EA23



    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泰国电影《奶奶》。在观看过后,同学们就影片内容、电影中人物关系、文化背景等方面,用泰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自分享了丰富的观影感受。


    2F7E1


    本次“泰语角”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更让同学们在趣味中学习泰语,进一步地了解泰国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泰语的学习兴趣。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