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我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亲切慰问我校阿拉伯语专业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突尼斯当地时间2020331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汪文斌、文化参赞白光明、一等秘书雷同玲一行三人前往我校在突尼斯迦太基大学留学生的住所,对我校留学生进行了亲切问候。

    学生代表戴嗣震和田舜首先向汪大使转达了刘宏校长的亲切问候,代表全体同学向汪大使汇报了当前的防疫措施,表达全体同学在留学期间一定会努力学习,完成学业,争取早日回国建设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大使馆有任何需要,大外的学生们都愿意担任志愿者,协助大使馆的工作。

    汪大使对我校留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了解同学们当前的情况和困难,并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外学子的安全,大使馆会尽最大努力为留学生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近期能够尽量不外出,做好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大家能够趁这段时间多多充实自己。汪大使非常感谢刘宏校长的问候以及大外师生对大使馆工作的支持,期待大连外国语大学与突尼斯在教育和文化领域,如留学生交流和孔子学院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能够有更加密切的交流和合作。

    文化参赞白光明和一等秘书雷同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