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活动之留学经验交流会(突尼斯专场)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5时30分,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七教)B区303举行了生涯规划—实战季活动之留学经验交流会(突尼斯专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2017级1班的张育晨同学、田舜同学,2017级2班的戴嗣震同学,2019级、2020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312D6


    首先,2017级1班的张育晨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他通过向在座的同学展示留学期间所拍摄的图片,讲述了自己在突尼斯留学期间的吃、住、行以及学习的情况。通过张育晨同学的分享,同学们既领略了突尼斯的美景与风土人情,又对阿拉伯语与法语同时学习、全阿语的授课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


    4CD65


    接着,由2017级1班的田舜同学进行分享。他首先细致地讲述了出国留学前的准备工作,其次通过几个简短的视频分享了留学期间的日常生活,并着重介绍了自己在留学期间的实习经历。


    4A899


    最后,2017级2班的戴嗣震同学着重讲述了在突尼斯留学期间的防疫经历。在突尼斯出现疫情的初期,戴嗣震同学根据国家防疫要求和院系防疫管理办法制定了在突留学生的防疫管理体系,以确保每位留学生的安全。疫情期间,留学生们也收到了我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的关心,得到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鉴于如今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发展形势,戴嗣震同学建议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不仅要做好心理准备,调整好心态,更应学习处理公共卫生的有关知识。


    4A25E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三位主讲人就突尼斯当地民众对华人的态度以及留学所需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5224A


    513EE


    三位主讲人的分享不仅使在场学生深入地了解了真实的留学生活,还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解答了疑惑。本次留学经验交流会作为生涯规划—实战季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个人目标,明确个人学习发展方向,同时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语言学习的信心。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