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5点,亚非语言学院于明德楼(二教)102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张婧老师主持,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及亚非语言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206EA3


    首先,张婧老师着眼于国家的大政方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性。随后,张老师从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的类别展开,阐明了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具体情况。她详细地叙述了三类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主要内容、不同项目的区别与要求以及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使全体同学对创新创训练计划项目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14A1A


    最后,张婧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高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实现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