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亚非语言学院举行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是促进非毕业年级提升就业积极程度,鼓励学生职业规划主动性的学院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的系列活动之一。亚非语言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以及就业信息。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实习岗位、工作情况等一系列问题踊跃提问,负责人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该公司的情况。


    74FF8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接触到许多优质的实习机会,并且对于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规划。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