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指导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意阿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2020612日,在短暂相聚的毕业周里,意阿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意阿语系党总支符霜书记、意阿语系丁杨副主任、阿拉伯语实践教研室主任张婧姝老师、意阿语系分团委书记张婧老师、意阿语系教学秘书冯惠尧老师及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婧老师主持。

    丁杨副主任、张婧姝老师、陈汝沛老师和冯惠尧老师相继发言,对2020届毕业生送出毕业祝福。老师们表示,希望大家在离开校园后,也能坚持学习,努力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拥有似锦前程,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赤子之心。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分享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校基础设施、生活服务等方面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最后,符霜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处理将要面对的任何事情,祝愿同学们从此起航,抱着激情和憧憬走向世界。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