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孔院建设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孔院新闻】意大利西西里大区林肯国立语言高中开设汉语必修课程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AR-SA当地时间2019年11月4日,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在西西里大区汉语教育联盟成员阿布拉莫·林肯国立语言高中(Istituto Istruzione Superiore“Abramo Lincoln”)正式开设汉语必修课程。阿布拉莫·林肯国立语言高中是当地第一所开设汉语必修课程的中学,也是当地最好的语言高中。此次汉语基础课程开设了两个班,课程学习人数达到32人。

    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孙珊以汉语基础知识为主、文化知识为辅为注册的学生们带来了他们的第一节汉语课,旨在让学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汉语、了解中国文化,为以后的系统学习奠定基础。

    课堂情况.jpg

    作为西西里大区唯一一所孔子学院,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近年来充分发挥其辐射作用,深入当地、积极开拓,带动了越来越多当地人更进一步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热情,为推动两国人民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理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注:阿布拉莫·林肯国立语言高中(Istituto Istruzione Superiore“Abramo Lincoln”)成立于1978年,目前开设了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汉语等必修课程。作为西西里大区汉语教育联盟成员之一,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曾多次在该校举办中华文化体验活动,帮助其学生更近距离地体验中华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