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实践教学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亚非语言学院“阿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低年级阿拉伯语专业学生学习生活,增加学生对阿拉伯文化的了解。2021年5月28日,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七教)B区303举行“阿语角”活动,阿拉伯语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集体观看电影《何以为家》。通过影片的故事情节,同学们对阿拉伯国家现实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阿语角”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阿拉伯语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思考中阿之间的文化差异。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