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亚非语言学院举行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2021921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志楼B104举行中秋联欢活动。亚非语言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汝沛,2021级全体新生、各班班导生及知心寝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陈汝沛老师讲话。她向全体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给每位到场的同学分发了月饼,并为2021级新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


    14CC7


    接着,各位表演人员为在场同学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

    表演过后,进入了游戏环节,为联欢活动增添了一抹激动的色彩。

    最后,各班班导生为新生分发了蛋糕。


    1E853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新生对亚非语言学院大家庭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2021级同学们尽快适应,在未来的四年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