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事训练汇报表演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927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在操场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事训练汇报表演。

    雄壮的国歌声中,飘扬的五星红旗之下,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踏着激昂的军乐,七营十三连亚非语言学院2021级新生以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向主席台走来,接受了检阅。两周时间里,他们磨练意志,坚毅顽强,此刻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便是最好的证明。

    8584F


    部分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加入了军体拳表演的队伍。他们的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刚劲有力,变换出巨型图案,并高喊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的口号,以此表达对祖国与大外的崇敬和祝愿。

    4DD90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姜凤春宣读了本次军训先进集体名单。七营十三连亚非语言学院荣获“作风纪律先进集体”称号。

    743AD


    感谢新生教官辛苦指导和悉心陪伴!大学第一课已经结束,四年的学习生活即将拉开序幕。希望2021级新生始终秉持崇德尚文,兼收并蓄校训要求,将其熔铸于青春热血之中,不畏困难,昂扬前进,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启航正当时。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