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体坛青春际会,校园运动乐章——“凌云赛场,梦漾青春”第十五届体育节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107日、10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分别于网球场和操场举行“凌云赛场,梦漾青春”第十五届体育节暨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拔河、跳长绳、折返跑、七人八足、赛道全能五项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释放激情,把亚非学子不惧挑战、团结奋斗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10月7日上午10时,拔河比赛于网球场二楼举行。此次比赛中,亚非语言学院对阵软件学院,双方队员提前到达场地熟悉比赛规则并进行热身。随着拔河哨声响起,亚非语言学院与软件学院展开激烈角逐,双方队员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后倾开始发力。参赛队员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但无奈不敌软件学院,以0:2落败。


    10月7日下午3时,跳长绳比赛于网球场二层举行,亚非语言学院十五名同学参加此赛。

    赛前,亚非语言学院参赛选手们提前到达场地进行试跳,并仔细地聆听了比赛规则。计时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排成一列,随着绳子摇动的节奏依次跳过,划出一道道绚丽的弧线,最终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比赛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