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班导生与班导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2021616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七教)A510举行班导师与班导生座谈会。亚非语言学院院长丁杨、副院长张婧姝、阿拉伯语专业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姜肖寒、泰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树芳,辅导员张婧,及2020级班导生参加会议。

    2020级各班班导生依次反馈本班的相关情况及问题。各班班导师对本班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对策,同时表达对各位班导生工作的肯定与感谢。最后丁杨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班导生对班级管理及配合班导师工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表达对各位班导生一年来辛苦付出的感谢,以及对班导生下一步工作的期待。张婧老师表示,希望班导生与班导师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建设优良班风,促进2020级各班良性发展。

    本次班导生座谈会为各班班导生与班导生搭建起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解决班级问题,建设优良学风。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