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生会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生会】亚非语言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及选举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2020911日,亚非语言学院进行了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张婧老师、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原意阿语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委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竞选。

    竞选开始前,张婧老师对过去一年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参选人员进行了鼓励。

    本次竞选的职位有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以及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20181班梁婉彤、20181班季鑫月、20181班田晓华、20181班刘瑞分别从工作经历、意向职位、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演讲。

    自我叙述结束后,两位辅导员老师向四位参选人员进行提问,包括面对突发状况的处理方式,如何进行团队沟通、分配任务,平衡个人的学习和工作时间等问题。

    最后由各班班委及推选出的学生代表进行匿名投票,并综合亚非语言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意见,最终推选出亚非语言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现公示如下:


    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20181班刘瑞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重托,我无比荣幸能担任本届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一职,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我将倍加珍惜机会,绝不辜负大家的认可,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不懈努力,忠实履责、开拓进取,与亚非语言学院同进步、共发展。


    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

    20181班 梁婉彤


    感谢各位老师和全体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我会协助好身边同学将院系工作尽善尽美。弘扬传统,开拓创新,以“凡事预则立”积极热情地去处理每一件事,愿我们共同携手,奋力拼搏,共创亚非新美好!


    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

    20181班 季鑫月



    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会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亚非语言学院服务。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学习、一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

    20181班 田晓华



    带着一份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我已在学生会工作两年了。我本着服务于老师、同学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未来也将与大家一起努力,不忘初心,不负期待。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