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正文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一期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亚非语言学院2017届保研至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校友孙通为非毕业年级学生分享保研经验。各年级部分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持。


    9549A


    孙通介绍了两种阿拉伯语研究生,并详细地讲解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培养研究生的计划,着重强调了英语四六级对基础专业课的重要性,简述了硕士毕业论文的要求以及撰写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她建议大家做好自身规划,在明确自己未来发展需求的前提下理性考研。


    4A91E


    讲解结束后,孙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线上宣讲会为亚非语言学院学生提供了详细的研究生学习经验,让同学们明确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于研究生的了解,并鼓励同学根据自身需求理性考研。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