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正文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9日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二章第二期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亚非语言学院阿拉伯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阿拉伯语语言文学专业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现就职于广州欢聚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李晗为各年级学生分享求职经验。2018—2021各年级学生参与本次线上讲座。


    李晗首先从大学四年的各个阶段应该为求职就业所做的准备讲起,建议同学们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优缺点以及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考虑好出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从而更好地在每个阶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其次,她强调在求职过程中要纠正错误思想,不能把眼光仅仅局限于本校、本市、本省,要丰富自己的求职渠道,并且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变化自己的简历,以便在投递时对症下药。此外,她还分享了自己在互联网行业的工作经历,使同学们对于互联网行业有了深入的了解。

    A9B0


    分享结束后,李晗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年所需的求职准备以及互联网行业的工作要求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讲座有助于各年级学生合理地安排学习生活,为求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