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2021级萌新迎来首次查寝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2021912日,亚非语言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为了解新生初入校园生活情况,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班班导生于晚8点分别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对萌新们进行慰问和首次查寝。

    1893E


    初次见面萌新们略显羞涩,但在班导生的调节下,气氛逐渐热烈。陈汝沛老师首先查看了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检查了房间硬件设施的配置,并向新生们了解到校途中情况以及寝室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做好准备,表达了关心与照料。21级同学们表达出对于校园生活的期待,以及对于亚非语言学院温馨大家庭的期待。

    1B319


    此次走访2021级寝室,体现了亚非语言学院对新生的殷切关怀与诚挚的欢迎。希望2021级全体同学都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志存高远,让青春之花绽放出最绚丽的颜色!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