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亚非语言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2021914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于明德楼502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亚非语言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班导师和行政人员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见面会由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持。

    3118EE


    符霜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符书记着重分析“为什么上学”、“大学是什么”、“大学生怎么做”,希望大家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尤其必学会做人;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水平、专业知识素养、分析判断能力和坚强意志力,立德树人,把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使命中,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85A76


    丁杨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与我院的师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中发现阿拉伯语的美好。其次,他指出在新环境中要学会做人,妥善处理遇到的问题,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劳逸结合。最后,院长希望新生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适合自己的良好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到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并强调语音阶段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36DCA8


    陈汝沛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大学是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阶段,希望同学们把握时光,认真度过大学中的每一天,提升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为未来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2F12C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