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亚非语言学院举行2021级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为使2021级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新生了解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大学四年进行合理规划,亚非语言学院分别于2021912日、16日、17日、18日举行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此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由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出席会议。                                              

    383C4


         入学教育专题一,陈汝沛老师提出了她对新生的要求并强调了入学以后的注意事项。陈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预防校园诈骗、注重人际交往、认真对待学业并提高防疫重视度。并提出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军训,积极配合教官,通过军训提高民族认同感与国家自豪感。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