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亚非语言学院男篮憾负教职工队男篮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中午,亚非语言学院男篮迎来了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九届男子篮球联赛预选赛第一场。本场比赛是由亚非语言学院男篮对战教职工队男篮。赛前,双方队员都早早来到风雨操场篮球场地进行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展开激烈交锋,双方球权交换频繁。亚非男篮在进攻的同时用严密防守化解教职工队的迅猛进攻,队员之间积极配合,默契地传球和精准地投篮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最后,亚非语言学院男篮30:56憾负教职工队男篮。


    在本场比赛中,亚非男篮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每个队员都秉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向前。希望亚非男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