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2:0战胜英语学院排球队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20231120日中午,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迎来本学期第五场比赛。本场比赛由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对战英语学院排球队。比赛开始之前,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的队员们提前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训练和战术布置。

    第一节比赛开始,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抢占先机,拿下首分。英语学院排球队不甘示弱,展开激烈进攻。随后,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3号张译丹、12号王佳琳、14号王国豪、16号孙嘉悦、91号栾佳文连续发球得分,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接着,由英语学院排球队发球,一传16号孙嘉悦接球,将球传给7号徐文佳,7号徐文佳通过一记吊球再得一分。14号王国豪的连续扣球得分,使第一节比赛来到高潮,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队员们抓住机会,灵活改变战术从而以2513的比分取得第一节比赛的胜利。

    短暂的休整过后,双方交换场地,第二节比赛开始。14号王国豪扣球得分,先发制人。随后,12号王佳琳、14号王国豪通过发球连得5分。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队员们情绪高涨。接着,10号陈佳华扣球得分,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以125的分差暂时领先。10号陈佳华、16号孙嘉悦、7号徐文佳再次连续发球得分,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士气大振,比分来到207。接下来,由英语学院排球队发球,14号主攻手王国豪扣球得分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为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锁定胜局。随着7号徐文佳发球得分,本节比赛来到局点,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队员们一鼓作气,抓住英语学院排球队的防守空挡,使比分定格于258,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以总比分20战胜英语学院排球队。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在本场比赛中亚非语言学院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提升队员们的比赛热情,凝聚团结合作的精神。相信亚非语言学院排球队将以此为动力,争取在未来比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