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亚非语言学院女篮2:6憾负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2023128日中午,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六届女子3V3篮球争霸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本场比赛由亚非语言学院女篮对战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比赛开始前,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队员们提前来到场地,认真地进行热身运动和一系列战术布置。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亚非语言学院女篮率先拿到球权,先手进攻。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及时防守,僵持不下。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队员们面对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的激烈进攻,不甘示弱,积极抢断、防守,干扰对方进攻节奏,争取反击机会。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于0:2,亚非语言学院女篮暂时落后。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队员们已经适应了高强度的比赛节奏,逐渐掌握比赛主动权。16号李昕桐将球传给18号党嘉祺,18号党嘉祺抓住机会,成功将球投进篮筐,拿下首分。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队员不甘落后,屡屡上篮得手。随后,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队员5号王会舒尝试突破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防线,寻找上篮机会,但无奈时间归零,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遗憾未能反超比分。最终,亚非语言学院女篮以26的比分惜败日本语学院女篮二队。

    在本场比赛中,亚非语言学院女篮的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不断突破身体和精神上的极限。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赛出了风格,同时也发扬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愿亚非语言学院女篮队员们重整旗鼓,在未来的比赛中大显身手!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