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扫雪松下去,扪萝石道行”亚非语言学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1221日,大连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大雪,大地万物裹上了一层银装。但在给广大师生带来惊喜与开心的同时,也给校内的道路交通,师生学习以及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证我校师生正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亚非语言学院开展“扫雪松下去,扪萝石道行”扫雪除冰志愿活动。在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符霜、院长丁杨、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以及泰语专业教师金杰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组成了一支扫雪队伍,积极进行扫雪活动。

    亚非语言学院扫雪队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依据中午和晚上降雪时间的不同分为两队,将积雪和冰层一点点铲起集中堆放,在寒冷的冬天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景象。经过共同清理,励学楼(七教)周边道路积雪均被铲除干净,为师生开辟出一条安全、畅通之路!

    风雪虽寒,情暖人心。一场扫雪活动保障了校内师生的出行安全,也确保了校内交通通畅。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亚非语言学院师生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小我”之举,暖“大众”之心。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