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亚非语言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2024313日,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七教)303组织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持,亚非语言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

    陈汝沛老师立足于新学期的根本任务,从专业成绩、大学生活、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学生们开展了此次交流。陈汝沛老师用生动的案例,针对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强调专业课成绩的重要性。接着,陈汝沛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需要明确各阶段学习生活的重点,做好准备工作,定好起点,为未来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最后,陈汝沛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也为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希望亚非语言学院的学生们都能够通过本次大会吸取经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