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指导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亚非语言学院举行优瑞国际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举行优瑞国际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校园宣讲会。优瑞国际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梅子健、人事行政部副经理苗文斌出席会议,并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的相关情况。亚非语言学院部分2020级至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副总裁梅子健代表公司对同学们表达了欢迎。随后,他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和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初步的介绍。


    3D4BF


    随后,优瑞国际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的人事行政部副经理苗文斌从招聘计划、人才培养、薪酬福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人事方面的信息。


    1B9A1


    在问答环节中,亚非语言学院的同学们就外派工作、实习岗位、工作上文化差异等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两位宣讲人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具体情况。

    此次线上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实习机会和就业资源,通过对该公司的了解,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


    20FB9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