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建设
  •   >   教师发展
  •   >   正文
  • 学科建设

    亚非语言学院获得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和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校园先锋工程”活动成果,树立先进榜样,经二级党组织申报,学校党委组织部评审,学校党委批准决定,亚非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得2020年“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称号;陈汝沛同志获“校园先锋示范岗”(个人)称号。

    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初心、不断前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