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建设
  •   >   教师发展
  •   >   正文
  • 学科建设

    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丁杨同志获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婧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弘扬正气、鼓励先进,激励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对2018-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丁杨同志获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婧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严要求、高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坚定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聚焦立德树人,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积极引领和推进亚非语言学院不断发展进步,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