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建设
  •   >   教师发展
  •   >   正文
  • 学科建设

    我校教师张婧姝在2023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多语种组)中荣获阿拉伯语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2023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多语种组)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

    亚非语言学院副院长张婧姝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婧姝凭借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设计、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及优秀的教学能力获阿拉伯语组一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专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举办的高水平大型赛事,本次大赛涵盖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八个语种组别。提交的决赛作品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说课视频和教学示范课视频。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