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亚非语言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2020911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在7B303举行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在校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陈老师就学生的毕业去向做了详细梳理,细致且系统地分析了考研、就业及考公务员等需准备的相关工作,提醒2017级的同学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随后通过一系列数据,她介绍了我院近三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阿拉伯语专业毕业去向及相关职业数据。同时,陈老师强调2020年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季的相关安排和毕业材料填写的说明,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积极地应对就业季,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亚非语言学院2021届毕业年级大会开启毕业生就业季工作序幕,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准确梳理就业思路,使毕业生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



    乘风破浪会有时,预祝2021届全体同学都能在未来的一年中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