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2020级新生迎来首次查寝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920日,2020级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由于新生家长无法陪伴孩子进入校园,迎新工作发生新变化,亚非语言学院师生克服困难,热情周到服务新生,顺利完成全部迎新工作并于当天下午走进20级萌新们寝室进行慰问和首次查寝。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符霜、辅导员张婧、陈汝沛老师与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到走访男寝和女寝。



    初次见面萌新们略显羞涩,但在老师们亲切的关怀下,气氛逐渐热烈。符书记向新生们了解报到途中的情况,入学前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新生要注意合理健康饮食,注意近期天气变化,为即将进行的军训做好准备。张老师查看了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20级同学表示出对新环境的期待,对亚非语言学院温馨大家庭的期待,对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的期待。



    此次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体现了亚非语言学院对新生的殷切关怀,表达了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诚挚欢迎。衷心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努力,积极上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