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亚非语言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个人风采

    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丹阳


    1BD72



    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支持和认可,我很荣幸能当选本届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做好老师交代的任务,尽心尽力为学院工作。希望我能和亚非共同进步,在学生工作中找到更加完美的自己!


    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谢欣


    C111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非常荣幸能担任执行主席一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协助老师、团结同学,一起为了亚非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进!


    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亚楠


    128DA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非常荣幸能够当选执行主席一职。我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会积极学习,认真工作,为学院和学生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能够和同学们一同努力,一起进步,一起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