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亚非语言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亚非语言学院于2021912日下午5点在励学楼B303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十三连连长翟子惠、指导员卫好秋、全体2021级新生班导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

    会议中,陈汝沛老师提出了她对新生的要求并强调了入学以后的注意事项。陈汝沛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预防校园诈骗、注重人际交往、认真对待学业并提高防疫重视度。军训是开学的第一课,陈汝沛老师希望每一位亚非新生都可以认真对待,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1811B


    随后,两位教官明确地提出了军训期间的具体要求以及行为准则,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极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162D5


    此次入学教育使新生们明确了军训期间的要求及行为准则,也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希望新生们可以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用积极的心态对待大学生活,幸福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