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如此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背后竟是......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手捧录取通知书,五湖四海的学子,带着梦想踏入校园,喜悦与期盼在此定格,我们在这个秋天相遇。至此,亚非语言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迎新工作的幕后故事吧~

    99日下午5时,2021级、2019级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会。陈老师强调了本次迎新活动的流程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分配。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和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到团结协作,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此外,志愿者们还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努力展示出亚非良好的精神面貌。

    17AA3


    大外钟楼广场上,各位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并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到达宿舍。按照防疫规定,2021级新生班导生分批次带领新生,在励学楼A501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正式完成报到。同时,学院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刻有姓名的钥匙扣。在走廊内,志愿者们为刚入校的同学们准备了装有家长寄语、毕业生寄语和糖果的气球,作为新生开学的第一份礼物。


    14E29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意味着你们即将展开新的蓝图,用这属于你们的画笔,画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欢迎各位2021级新生加入亚非语言学院大家庭,在这里你将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