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亚非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1012日,亚非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励学楼A510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亚非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婧老师、副书记陈汝沛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婧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逐字诵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张婧老师精炼概括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同时也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关讲解。


    集体学习后,张婧老师布置了《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以及《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等自学文章。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刻理解高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和重点内容,并努力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应用到现实工作中,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