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亚非语言学院召开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B区303召开留学项目说明会。本次会议由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张婧老师主持,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老师、泰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树芳老师、亚非语言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B2AAF5

    陈汝沛老师首先对阿拉伯国家的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内容包括留学项目国家、派出数量、选拔标准、所需费用及申请的流程。她提醒同学们应当明确留学目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慎重考虑、仔细斟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道路。

    105CE1

    随后,李树芳老师介绍了泰国留学项目,并简要说明了申请流程。

    FC97E

    此次留学项目说明会使亚非语言学院2020级的学生对留学项目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引导亚非学子对未来的学业制定更加合理的规划,以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目标。

    9BD0CE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