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亚非语言学院2021级新生班导生竞选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3日晚,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七教)A区510进行2021级新生班导生竞选,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张婧老师、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及2020级各班班导生出席本次竞选,共有19名2019级同学参加竞选。

    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主要从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进入提问环节,两位老师及各位2020级班导生对候选人分别进行提问,每位候选人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竞选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同时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希望各位入选的2021级班导生能够做到以身作则,积极为新生们提供帮助,秉持教学相长的理念,争当一名合格优秀的班导生!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