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亚非语言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级竞选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级竞选在励学楼A区510举行。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婧老师、辅导员陈汝沛老师、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各部门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分别从工作经历、工作优势、未来规划以及对工作的理解等方面进行陈述。演讲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每一位候选人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本次竞选,保证了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地为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生力量。希望当选的同学能够充分认识岗位职责,未来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携手共进,不断推进亚非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向前发展。

    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