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亚非语言学院举行“感恩师恩,庆祝教师节”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师节到来,亚非语言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于励学楼A区510举行“感恩师恩,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符霜书记、丁杨院长、亚非语言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党员,部分研究生代表现场参会,亚非语言学院全体学生在线观看庆祝活动。

    83921


    首先,亚非语言学院丁杨院长进行致辞,他对每位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亚非语言学院积极优良的教学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教学成果。并希望亚非语言学院全体教师能够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生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而不断前进。

    接着,阿拉伯语研究生代表侯英杰和海淼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阿拉伯语教师队伍给予的指导和帮助的感激之情,感谢兢兢业业的老师们为学生答疑解惑。他们表示,教师这份职业,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肩负着祖国的未来,肩负着民族的希望。是老师们不辞辛劳的付出,为莘莘学子的未来指引方向。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随后,老师们观看了亚非语言学院全体学生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

    后,学生党员向教师们献上贺卡作为节日祝福。一张张贺卡表达了对不辞辛苦、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诚挚的感谢与祝愿。

    A9487


    本次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激发学生感恩之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品质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愿亚非语言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