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薪火相传,‘职’等你来”第六季第14期——职场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浏览次数:

    2024125日晚,亚非语言学院组织开展薪火相传,等你来第六季第14——职场经验分享会。亚非语言学院辅导员陈汝沛,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阿拉伯语专业2021届毕业生孔庆余主讲。

    孔庆余从“学习、实习、职场”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验。首先,孔庆余对是否需要考研这个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学生们对于未来道路的确定更加清晰明了。孔庆余强调,语言学习需要注重听、说和语言环境的培养,及时预习复习才能在阿拉伯语的学习中更加得心应手。接着,孔庆余阐述了实习的渠道和意义,着重点出在简历制作和面试中所需要注重的技巧。最后,孔庆余告诫学生们学会尊重领导、同事,并拒绝同事的不合理要求,让职场道路更加宽阔。

    本次职场经验分享会令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为阿拉伯语的学习提供宝贵的参考和启示,也为亚非语言学院学生们未来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