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指导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意阿语系阿拉伯语专业学生斩获“中兴捧月营销精英挑战赛”全国第一、第四、第八名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2020623日,由中兴通讯主办的中兴捧月营销精英挑战赛于深圳圆满结束。经过两个多月的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20172班戴嗣震、庄开龙,20181班田晓华组成的“兴兴之火”队一路过关斩将,与其余60名“大营家”一起获得决赛入场券。

    进入决赛以后以抽签形式随机组队,经过三天激烈的鏖战,意阿语系阿拉伯语专业20172班庄开龙所在团队“绝对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决赛冠军!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肖明为其团队颁发中兴通讯蓝剑终面直通卡,校招special offer,以及十二万人民币的团队奖金。20181班田晓华所在团队“亿利队”、20172班戴嗣震所在的“兴火队”分别以全国第四名和第八名的成绩斩获决赛优胜奖,获得了中兴通讯special offer终面直通卡。


    右二为20172班庄开龙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肖明为庄开龙同学颁奖

    左五为20181班田晓华

    右二为20172班戴嗣震


    “中兴捧月精英挑战赛”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成为相关专业学生及高校的重点关注赛事。此大赛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与日益更新的通讯科学技术紧密结合,并在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提供就业机会,为学生洞察科技发展提供窗口。

    2020331日,一年一度的中兴捧月大赛正式启动,初赛、复赛以线上形式在四月至五月进行,而决赛以线下形式在六月进行。本届大赛在经典赛事“神算师”算法大赛的基础上,新增“大营家”营销精英挑战赛,参加决赛的学生在西安和深圳分别汇聚,展开“神算师”与“大营家”的巅峰角逐。此次营销大赛采取三人组成一组站队的形式,通过商业模拟挑战,体验技术人才在SalesMKT、工程服务岗位与客户实战切磋的场景。通过洞察市场,精准匹配客户需求,挖掘商机、提供“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市场策略,让参赛者感受营销的魅力。历时两个半月,来自全国高校近两百名学生从一万六千余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

    中兴捧月大赛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营销公关能力等多维能力,除以现金及奖品奖励作为对人才的肯定外,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还将赛事与人才引进战略“蓝剑计划”相结合,为优秀参赛者进入中兴提供绿色通道。“蓝剑计划”是中兴培养未来储备领军人物和高管的战略计划,计划中设定了快速的晋升通道,完备的培养体系及特殊的薪酬待遇等。据官方消息,2020届蓝剑薪酬已达40-100万,近5年蓝剑成员已持续受到全公司的关注和重视。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