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指导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亚非语言学院举行就业实战指导之商业模拟挑战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下午7时,亚非语言学院于励学楼(7教)B区303举行就业实战指导之商业模拟挑战赛经验分享交流会,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主讲人是中兴捧月营销挑战赛全国十强选手2017级2班庄开龙、戴嗣震,2018级1班田晓华。


    39294


    首先,田晓华同学简要地讲解了“中兴捧月营销挑战赛”基本信息以及前期筹划和准备的注意事项,并随后指出参加商业模拟挑战赛的重要性,即让同学们能够提前接触商业环境,增加商业实战经验并积累人脉资源。


    301AB


    戴嗣震同学强调了参加商业模拟挑战赛的意义,着重地介绍了比赛具体流程,通过向同学们讲述比赛过程中的团队分工和具体的工作方案,阐明了各个环节对于参赛选手的能力和专业要求。


    307B4


    随后,庄开龙同学作为冠军,详细地讲解了决赛要求,以及参赛经验。他重点指出在整个团队的策划合作中需要注意的要点并规避的问题,通过该比赛如何展现自身所有优势和能力,寻找自身与其他选手的差距,并在赛后努力弥补自身不足。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通过商业模拟挑战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30B2E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现场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以及有疑惑的方面对主讲人进行提问,三位主讲人耐心地对每位同学的提问进行回答,帮助在场同学们对商业模拟挑战赛有了更为完整的认识。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活动参与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使得同学们认识到商业模拟挑战赛对自己能力的提升以及日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会议不仅仅是商业模拟挑战赛经验的交流分享,更为同学们将来的择业观和职业规划提供坚实可靠的实践途径。


    330E1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