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指导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2021617日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二期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亚非语言学院阿拉伯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入职华为与阿里巴巴,现为复旦大学在读硕士杜宇萌为各年级学生分享求职求学经验。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持。

    杜宇萌首先从自己的求职生涯讲起,谈求职、谈转型、谈学习,详细剖析自己每一步的心路历程。讲座内容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个人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强调自身能力构建和整合利用资源的重要性。

    讲座最后,杜宇萌将同学们的问题提炼整合,分类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强化自身能力,丰富职场经验,主动寻找机会。


    本次线上宣讲为亚非语言学院学生详细展示了毕业生将面对的各类求职情况,为同学们提供思路,拓宽视野,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早做规划,为自己的每一份未来负责。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