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指导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2021618日晚,亚非语言学院举行生涯规划——实战季“薪火相传,‘职’等你来”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三期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亚非语言学院阿拉伯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入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马景萱为各年级学生分享工作经验。各年级部分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辅导员陈汝沛老师主持。

    马景萱从个人实习经历讲起,讲述了找工作期间的心路历程,建议大家学好专业课知识,同时讲解了简历的制作要求以及面试的必要准备。他建议大家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目的,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面对失败和困难时保持积极心态,并与同事处好人际关系。


    讲解结束后,马景萱就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线上宣讲会,同学们认识到了明确工作目的和制定工作目标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就业的相关信息,能够更好地规划个人未来职业发展。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