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孔院建设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孔院新闻】体验中华文化,感受汉语魅力----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书法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AR-SA当地时间11月5日,为弘扬中华文化,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书法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体验”为主题,旨在引导当地民众全方位、近距离感受中国书法的魅力,促进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的推广。

    2. 书法体验.jpg

    本次活动包括“书法讲座”和“观众参与”两个部分。孔子学院教师首先介绍了中国书法的分类、发展历程、书写技法以及书写对象--汉字的特点等,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许多参与者在讲座的过程中就已经开始跃跃欲试。

    2. 书法体验.jpg

    对很多参与者来说,书法是个新鲜事物,看着毛笔在孔院教师手中变幻出精美的汉字书法,大家既惊叹又兴奋,纷纷拥在展台跟着老师像模像样地模仿起来。他们在了解中国书法知识、感受书法技艺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2. 书法体验.jpg

    作为西西里大区唯一一所孔子学院,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推广中国文化。本次活动充满了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息,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了中国文化,从而激发了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和语言的学习兴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