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孔院建设
  •   >   正文
  • 国际交流

    【孔院新闻】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本年度最后一场汉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11月30日,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了2019年最后一场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本次考试涵盖HSK1级至5级以及HSKK初级和中级,来自西西里大区各省8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7.jpg

    作为意大利西西里大区唯一考点,孔子学院对此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和推广,吸引了周边地区大量的汉语学习者参加。在考试前,孔子学院针对此次考试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明确了考场纪律,对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提出了应对策略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8.jpg

    在考试过程中,一切工作井然有序。考试后,考生们表示,孔子学院在西西里设置考点为他们的汉语学习之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他们前往中国留学以及未来的就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9.jpg

    本年度,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共开设3场HSK考试和3场HSKK考试,考生达300余人。作为意大利西西里大区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推介HSK以及HSKK,积极为汉语学习者提供汉语能力评估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