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实践教学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亚非语言学院与辉瑞财务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达成订单定制培养和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符霜和辅导员陈汝沛老师前往位于大连高新园区的辉瑞财务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徐丽丽女士和人力资源刘妮妮女士等人就我院与辉瑞财务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开展订单定制培养,以及辽宁省“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与语言产业校企联盟合作等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徐丽丽女士和人力资源刘妮妮女士分别就该公司发展情况、主营业务、人才储备、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符霜书记介绍了我院阿拉伯语专业和泰语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并对校企合作顺利开展表示欢迎,希望企业走进高校,为大外学生搭建学校与社会对接的平台。



    随后,符书记与陈老师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对企业接纳新生作为订单定制培养的条件进行深一步了解,并详细了解企业对在校学生实习项目的安排。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