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建设
  •   >   研究生培养
  •   >   正文
  • 学科建设

    【研究生培养】亚非语言学院“青春筑梦·爱心助学”支教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与学校扶贫点的结对共建方案,应北票市北四家乡学校所需,有计划推行系列帮扶活动。为做好北四家乡学校紧缺教师的帮扶,党总支选派5名优秀学生作为线下支教首批成员。5名支教成员计划5月初前往该校开展支教活动。

    2021年4月25日下午,亚非语言学院在励学楼(七教)A区510召开“青春筑梦·爱心助学”支教团座谈会。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符霜、组织员毕文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婧、副书记陈汝沛、办公室主任隋国靖及5位支教的学生出席本次座谈会。

                 

    35FB6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与支教团成员深入交流有关支教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可能遇到的问题。符霜书记提醒大家保证安全,做好每周工作记录,不断积累经验和总结,了解受教学生整体状况,为未来的支教工作打下基础。其他几位老师在强调安全支教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支教团成员清晰地认识到此次前去支教的意义,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并有信心帮助北票市北四家乡学校的孩子们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引领和带领该校孩子们拓展视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希望支教团的各位成员们,能够不负使命责任在肩,在支教活动中感悟大学生新时代使命,传承新时代红色精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