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亚非语言学院男篮惜败国际艺术学院男篮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下午4时,亚非语言学院男篮迎来了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九届男子篮球联赛预选赛的第二战。本场比赛由亚非语言学院男篮对战国际艺术学院男篮。赛前,双方球员都早早来到风雨操场篮球场地进行热身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亚非语言学院男篮首先获得球权。在双方球员的激烈角逐中,亚非语言学院男篮斗志高昂,球员间积极配合,相互鼓励,连续得分,并保持着略微领先的优势。但无奈国际艺术学院男篮实力强劲,亚非语言学院男篮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亚非语言学院男篮惜败国际艺术学院男篮。



    在本场比赛中,亚非语言学院男篮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希望亚非语言学院男篮不畏失败,勇敢向前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以后的比赛,再展亚非风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