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国际交流
  •   >   留学风采
  •   >   正文
  • 国际交流

    【l留学日记】突尼斯城 · 求学日记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Normal0false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AR-SA 我们怀着对这次留学之行的憧憬来到这个北非国家,从机场到我门的“家”大约需要15分钟车程,沿途的街道和建筑的外观整齐干净,十月的突尼斯天气炎热,高温少雨,突尼斯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

    y.png

    突尼斯城是突尼斯的首都,融合了传统与现代,非洲、欧洲和伊斯兰的风格。在12~16世纪,突尼斯被认为是伊斯兰世界最富庶的城市,旧城里还可以看到一些过去辉煌的遗迹。

    y1.png

    新学期刚开始,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在课余时间我们结识了许多突尼斯人,与他们交流时总是听见很多当地方言和法语单词,这也让我们的交流增加了一些困难。

    突尼斯的饮食很简单,食材经过简单的处理就是一道菜,我们大部分都可以接受。

    y2.png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突尼斯的足球氛围,在我们住的地方至少有六七家咖啡馆,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坐在去那里看球赛。走在街道上无论是小商品店还是小饭馆,电视里都会是同一个画面。

    这是我们刚到突尼斯的一些感受。新的征程刚刚开始,好多未知的惊喜在等着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学院 联系电话:0411—86115214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